林漠菌

《最棒的生日礼物》

戴英俊生快!
第一次写文,也许很不尽如人意所以提前致歉……也许我脑子里进了点亚可(bu
ooc预警,微车辆预警
Let's begin
.
.
.
.
.

随着自己生日的到来,戴安娜的心也稍微变得有些期待起来。生日对于她来说倒是可有可无,“但是某个最近一直嚷嚷着要给自己准备一份“最棒的生日礼物”的栗发少女究竟会送给自己什么呢?”这么想的戴安娜微微有些脸红,“希望能正常点啊……就算是恋人送“爱情魔药by苏西”什么的也太奇怪了吧”(苏西:mmp,亚可又乱动我东西)

早上起床的卡文迪许小姐迅速地检查了宿舍,并没有什么形迹可疑的盒子或者老鼠或者亚可,于是她叫醒了还在睡觉的汉娜和芭芭拉并收获了两句“生日快乐哦,戴安娜!”和两份装在漂亮礼盒里的生日礼物。谢过两位后她便开始了正常的一天,可戴安娜虽然随时留意着,但是她并没有收到任何来自亚可的礼物,甚至一条祝福都没有,而且亚可非常明显地在避着自己,哪怕是对视都会迅速扭过头去,弄得她很是头疼。随着最后一节课芬纳兰老师的“那么,今天的古代魔语学课程到此结束”,一直趴在桌子上的亚可突然爬起来迅速地跑出教室,让刚准备询问的戴安娜同学手僵在了半空中。

由于受到亚可一整天的莫名冷落,戴安娜心情不佳地走回宿舍,摊开书本复习着一天的课程。可是她潜意识里总觉得房间里有些不对劲,比如——似乎衣柜里的制服裙子长度有点短?以及被窝里似乎有什么奇怪的啮齿类动物在动?
.
.
.
.
.

——————————第二天清晨—————————
早起的戴安娜意识有点不清醒,而且左手柔软的触感让她有些戳戳捏捏的冲动“…亚可?”望着近在咫尺处恋人安详但并不安稳的睡颜——以及脖子上的草莓——戴安娜想起了昨天上床睡觉时险些压到的那只橘黄色老鼠以及突然变身成身上只缠着粉色彩带,附有生日贺卡并写着“the best birthday gift for my lovely Diana”,脸涨得通红还强装镇定的篝墩子小姐,不禁莞尔
一个早安吻浅浅地落在还在熟睡的亚可的额头上
“我会用一生去珍惜这份礼物的w”

评论(3)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